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上门服务解难题 为民解忧无小事
【发布日期: 2022-05-10 14:51:0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有效提升供水服务的精准度与及时性,确保用户能够足不出户解决用水问题,市自来水公司“水管家”便民服务中心19位师傅驻点8个片区,每天奔波在市区的大街小巷,定期走访关爱残障、孤老、低保户等三类特殊人群,并上门提供免费的供水设施检修服务。

负责双塔片区的罗青、王根泉师傅在前期的社区服务中主动了解用户用水情况,并在走访过程中接到了抗美援朝老兵钱景良老人的求助。钱老目前住在百步街社区凤凰街102号3号楼,家中阁楼卫生间和阁楼北阳台水管堵塞,用水困难。罗师傅了解情况后立刻通知“技术能手”王根泉师傅到现场实地查勘,分析工程难度和可操作性,帮忙排管维修。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入户施工无法开展,但这个求助一直记挂在罗青心头。就在五一节后正式复工的第一天,罗青联系老人约定上门时间。5月9日,王根泉和支根荣师傅一早就带着工具上门,按照前期确定的方案切割原有进水管,从表箱外另接管子穿外墙延伸至阁楼卫生间和阁楼北阳台,重新铺设排管,经过五个小时的奋战,楼阁管道施工顺利结束,供水得到了恢复。钱老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下,“这两位师傅真是帮了大忙!”他对“水管家”便民服务队伍高效、精准的供水服务赞不绝口。

近年来,市自来水公司坚持在社区精准化服务的方向努力探索,着力确保城市用水实现更优提升,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推进主动服务,主动倾听用户诉求,进一步拓宽便民渠道,切实在供水服务方面为居民排忧解难,为用户生活创建更加舒心、安全、稳定的用水体验。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