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学习技术规程 加强规范指引
【发布日期: 2022-05-08 14:48:28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售水分公司组织工程信息科全体成员对《城镇供水管网运行、维护及安全技术规程》(CJJ207-2013)的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为日常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更加规范的指引。

学习中,大家首先结合前期自学规程的情况,逐一对规程中管道并网、管网水质和水表安装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解读。接着,职工结合日常工作中管道施工以及信息管理的内容,从规程的条款出发,对管网水质和信息更新等标准进行了重点学习,如干管冲洗流速宜大于1.2m/s,管道浊度小于1.0NTU时方可结束冲洗等,切实强化职工对各指标的理解。

通过此次统一学习,售水分公司科室成员进一步认识到技术规程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巩固了业务知识,提升了供水服务保障能力。

f2316031bd1a3b58dc1668dcbd7f3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