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排水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5-09 14:11:0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委会及市国资委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文件要求,落实落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4月28日下午,由公司副总经理黄继会带队,对娄江污水处理厂、三元泵站、金门泵站及平海公司苏州办事处进行了“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公司工会参与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娄江厂重点检查了配电间、进水泵房、物业休息室、电瓶车库等重要场所,详细检查了灭火器箱和消火栓的日常管理情况以及车库的用电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询问了五一放假期间的值班情况;在平海公司苏州办事处,对宿舍区的消防及用电安全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完毕后,检查组成员认真梳理本次检查的问题点,确定整改周期和复查要求并同步向相关部门下发整改通知单,形成闭环管理。 

针对本次检查暴露出的同类问题,黄继会要求各部门举一反三,再次进行自查活动,同时,要严格按照国资委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五一期间确各项工作能够正常稳定运行。

微信图片_20220428154735.jpg 微信图片_20220428154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