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喜迎二十大 青春勇担当
【发布日期: 2022-05-04 09:20:2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弘扬“五四”精神,近日,监测公司召开线上“党领导、团凝聚、青年行”暨“喜迎二十大 青春勇担当”青年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薪酬改革、检测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畅谈个人理想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愿景,并就培训、绩效、考核、科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听取青年的心声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慧对大家的困惑逐一进行了解答,她表示,公司十分注重青年工作,召开座谈会就是为了凝聚正能量,沟通新思想,继而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她高度认可青年职工展现出的不怕艰苦、开拓创新的勇气,勉励全体青年员工要不断夯实战斗堡垒,勇毅前行。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青年员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更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团员青年们表示,将立足本职,潜心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50607A7F-B40A-46B1-ACA8-4778EBC188AE-13525-00000697FFADCCEE.jpg 座谈会人员截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