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业务素质
【发布日期: 2022-04-22 15:34:3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适应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发展要求,全面提升代理人员的政策业务水平和执业能力,2022年3月份,按照江苏省政府采购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线上培训的通知》要求,咨询公司积极组织6位代理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顺利取得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列分析,包括《政府采购全周期管理概要》、《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解读、《政府采购文件编制要领》、《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及案例解析》等,让大家受益匪浅。培训人员利用午休、周末等业余时间认真完成线上培训,仔细听取相关重要文件的解读、经典案例的解析,并且均在4月份顺利通过考试,取得“江苏省政府采购培训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代理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对代理服务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做好代理服务工作的信心,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业主单位打下了基础。

证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