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制水分公司白洋湾水厂顺利完成变电所预防性试验
【发布日期: 2022-04-21 15:06:2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水厂电气设备的安全系数,确保制水生产工作稳定有序,制水分公司白洋湾水厂于近日顺利完成了净水厂及金墅泵站变电所预防性试验工作。

本次试验项目包含了对35kV母线、开关柜、变压器及避雷器等重要电气设备的预防性试验及继保定值校验。考虑到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白洋湾水厂严格遵循卫生防控要求,设置工作隔离区,检查所有施工人员的核酸结果,将其个人信息登记备案,并认真做好现场施工监督工作,严把质量关、安全关。

本次预防性试验工作是继防雷装置年检、安全用具年检后又一个重要的电气设备年检项目。通过该项目的顺利实施,白洋湾水厂在用的重要电气设备全部完成年度“体检”,排除了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电气设备的正常运行,也为夏季高峰供水期间的用电安全打好坚实基础。

制水分公司白洋湾水厂顺利完成变电所预防性试验拍摄人徐世雄拍摄时间20220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