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奋力夯实安全基础
【发布日期: 2022-04-11 16:06:14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苏水实业公司开展2022年一季度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并召开安委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等,进一步引导职工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

公司安委会分为三组,深入供水管网抢修、水厂维修、管道改排等现场,以及办公大楼、仓库、出租房屋等场所,深入检查疫情防控、电气火灾预防、安全文明施工等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开具整改通知单,要求按时按质整改到位。

在一季度安委会上,公司与工会、安全总监、各部门分别签订了《2022年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以及《安全生产承诺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传达贯彻了苏州市、市国资委、水务集团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文件精神,并宣贯了公司安全生产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集中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切实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工作要求传达到位;要与部门全员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层层传达压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推动各条线复工复产,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