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解难题 优服务 一面锦旗寄民心
【发布日期: 2022-04-07 15:50:01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市石路赛风公寓居民代表向市自来水公司售水分公司送来一面写着“工作高效、热情服务”的锦旗,以表达对公司精准服务的感激之情。

赛风公寓最初为苏州纺织品市场,整幢大楼为商业性质,后由于经营性质变更,大楼二楼以上以公寓形式出售。由于水电统一通过总表结算,物业对公寓居民仍实行商业水价。售水分公司抄收、工程部门上门了解情况后决定采取“商业用户用水单独装表结算,居民用户沿用总表并实行居民合用水价”的改造方案,截至目前,改造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所有居民用户用水单价已完成调整,居民用水更加经济、实惠。

这面锦旗的背后,是用户们沉甸甸的信任与肯定。市自来水公司将坚持把用户利益放在供水事业发展的第一位,用实际行动为用户提供更加舒心的用水体验。

202204061610176126.jpg  202204061610299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