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水务集团领导赴渔洋山水源地开展供水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4-02 15:38:39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下午,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意宏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建国共同赴太湖渔洋山水源地,开展供水安全专项检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钱勇随行陪同。

集团领导首先实地查看了渔洋山饮用水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的原水水质情况,仔细询问了水源地蓝藻防控举措及打捞蓝藻的最新设施设备,并要求水厂一如既往地做好蓝藻防控工作。随后,领导来到渔洋山泵房,现场检查了厂区环境、一泵房设备间、加药车间,询问了职工疫情期间驻厂值守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要紧盯重大安全风险薄弱环节,强化应急管理、备足物资储备,严格落实好疫情期间泵房值守要求。

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制水分公司将牢牢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制水生产的双重工作,全面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全力以赴保障苏城安全、畅通供水。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