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落实抗寒保供收尾工作 谋划专项保温高效方案
【发布日期: 2022-04-02 10:10:5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保障抗寒保供收尾工作做实做细,实现全方位排查、全流程覆盖,3月2日至今,售水分公司在葑谊新村、南丰花园、新康花园、朱家庄新村、梅花二村等小区开展“回收保温材料”行动。

职工们分批、分幢、按单元整理收集棉花,捆绑回收装车,3月至今共回收2603户,预计4月份全部完成。保温棉回收后,售水分公司将根据每个小区的特点,在不影响抄表的前提下,拟定专项表箱保温方案以代替保温棉使用。另外,所有回收的保温棉计划在5、6月份加装至薄弱区域的远传表箱中,提前开展下一阶段冬季保温工作。同时进行抗寒保供知识宣传、水表水管保温套检查、供水设施咨询服务,协助抄表员做好抄表工作等,为水费高效回收提供保障。

下一步,售水分公司将积极开展抗寒保供收尾工作阶段性成果回头看,充分总结实践经验,推动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高供水服务能力,为居民用水安全保驾护航。

拍摄者:邵强%20拍摄时间:3_179436.jpg 拍摄者:邵强%20拍摄时间:3_179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