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售水分公司启用“扫码通行”
【发布日期: 2022-04-02 10:06:06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售水分公司第一时间响应“苏州发布”于3月29日发布的有关《苏州启用重点场所(单位)“扫码通行”》号召,在供水营业大厅、售水分公司姜家村维养基地落实“数字二维码”防疫登记试点工作。

目前,公司供水营业大厅、售水分公司及姜家村维养基地等重点场所已完成“数字门牌”绑定、打印及张贴工作,同时还配套申请了专用扫码设备。用户可在“苏周到”APP、微信中打开“扫一扫”功能,扫描场所张贴的二维码,登记出入信息,同时也方便工作人员对不适合进入公共场所的用户转线上处理。该举措大大减少了访客登记时间,同时提升了通行效率和准确率。

下一步,售水分公司将开展“苏康码”快速核验工作,确保防控疫情和优质服务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20330161458.jpg 微信图片_20220330161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