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掀起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 2022-04-02 09:59:3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开创性成就,近日,市自来水公司纪委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多措并举,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在季度纪检工作例会上,纪委书记夏亚军向全体与会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切实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在公司落地落实。要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六次全会精神开展学习讨论,既剖析反思我们身边一些违纪违法案件突破的“底线”,又对照学习六次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高线”。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党员干部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加强“8小时外”以及节假日、重大项目审批、工作岗位变动等重要时间节点廉政提醒,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警醒、在意识上自觉、在行动上自律,做到警钟长鸣、慎微慎独。

各基层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发力、“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同步进行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指南。纷纷表示,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保持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战略定力,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全年纪检工作,将切实履行监督专责,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推进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地落细,采取有效措施纠“四风”树新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

集体学习.jpg 个人学习%20(2).jpg

微信图片_20220329143534.jpg 微信图片_202202241512381.jpg

微信图片_202203291435348.jpg 微信图片_202203291435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