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追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 ——市自来水公司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02 09:53:10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期,市自来水公司各党支部围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两会”精神及时、准确传达给每位党员,激励广大党员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水厂联合党支部召开在线视频会议,党员利用电脑或手机实时观看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两会主要精神,并强调:本次全国两会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稳妥推进碳中和、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作出新论述、提出新要求。党员通过学习明确了本年度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并表示将全面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制水生产各项工作,更加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实现高品质供水贡献力量。

供水管网所、供水营业所联合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与《求是》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等,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线上观看“两会”视频,学习党中央最新文件,撰写学习心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供水服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科室第一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增强信心、迎难而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措施,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各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科室第二党支部通过个人学习和分组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点解读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回答中外记者会上的金句,专门学习了全国人大代表黄茂兴关于综合施策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深入贯彻“两会”部署和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在助力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面对新的形势和机遇,公司党委将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推进公司中心工作,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8bc8e5bfd4d13a3a7b9b2cb8f6e0d6e.jpg 学习两会精神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