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排水公司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3-18 10:34:3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提升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排水公司党总支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1111.jpg  2222.jpg

压实责任树清风。公司党总支与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完善压力逐级传递、责任层层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链条,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11.jpg 22.jpg

清莲苏排绽“廉”花。在公司公众号开设“清莲苏排”专栏,通过发送廉政规定、廉政要闻、廉政时评、廉政案例、近期工作情况等信息,使职工及时了解反腐倡廉信息,进一步弘扬“水清莲洁”正能量,努力营造勤廉为先的氛围。

强化监督守防线。组织纪检人员加强对各部门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监督与提醒,及时上报疫情防控情况。平海公司加强对作业人员的动态管理,按要求做好自有工人和返苏劳务人员信息统计、核酸查验等工作。

33.jpg  44.jpg

廉政视频出亮点。为创新廉政教育形式,排水公司各支部启动廉政警示系列视频拍摄工作,组建廉政视频拍摄小组,结合公司实际工作进行创作选材,通过职工自编自导,进一步增强廉政教育的说服力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