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以考促培抓落实 强化业务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3-18 10:28:3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水质采样工作流程,提升相关技术人员水质采样技能和素养,由市排水公司生产处牵头组织对服务外包采样人员开展“学考结合、以考促培”业务测试,考核以理论+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把脉《水质采样技术指导》HJ494-2009等采样规范制度学习效果。

本次考核重点在于自动采样仪、过程样品采集过程中注意事项及异常事宜解决方式,在考核过程中,生产处负责人针对平时采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与采样人员进行了现场探讨。

通过本次测试,不仅让采样人员对水质现场采样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规范了水质采样技术操作,而且通过“培”“考”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夯实了技术人员的采样技能,有效提升了水质采样工作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314131945.jpg 微信图片_20220314131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