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夯实安全基石 吹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冲锋号”
【发布日期: 2022-03-18 10:26:46 】【来源: 】【阅读次数:

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收官之年,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市自来水公司多措并举,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公司安管处认真做好安全风险全域识别与动态更新,并于近期完成了2022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系统较大风险上报工作。同时,安管处还联合相关职能处室,对制水分公司、售水分公司及租赁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电气设备、危险化学品、治安反恐全面安全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单位立行立改,确保闭环对账“清零”。

在公司2022年一季度治安反恐工作例会上,安管处向大家强调了目前的疫情形势,并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人员进出、双码查验等防疫要求,同时做好“人防”、“技防”、“制度防”等治安防范基础工作。

下一步,市自来水公司将组织全员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及《安全生产承诺书》,全面细化、压实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顺利收官。

检查1.jpg 会议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