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咨询公司组织收看全国“两会”闭幕会和总理答记者问
【发布日期: 2022-03-18 09:46:0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及时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11日上午,咨询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线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次会议闭幕会及总理答记者问直播各项目组一线工作人员也纷纷利用便捷方式收听收看了实况转播。

在记者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了民生、经济、疫情防控、对外关系等热点问题总理的回答务实具体,自信练达,有理有据,让大家对党和政府的领导充满信心,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期待。同志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分享交流环节,设计部蒋保建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感到特别踏实、特别振奋。今后工作中,面对繁重而艰巨的任务,我将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为水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工程部闫轩锐在分享学习心得时说到:“中国快速发展的关键在于党的正确领导,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态度,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狠抓工程质量、安全,助力公司项目管理更上新台阶。”

自“两会”召开以来,咨询公司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新闻、网络直播、“学习强国”平台等方式不断了解会议精神,对国家形势和发展方向有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 4.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