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高铁水务公司工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30 08:46:46 】【来源: 】【阅读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6日,高铁水务公司工会赴高铁新城污水厂、供排水服务所、环秀湖水务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工会副主席戴超和职工亲切交流,向坚守一线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员工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她还详细了解一线岗位的值守工作和生产运行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慎终如始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戴超强调,水务工作事关重大民生保障,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设备设施安全检查和巡检,强化值守应急,确保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安全到位,切实做好安全优质供水;要严格遵守纪律,坚守值班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确保值班工作有序运转,不留空挡;要确保信息和联络畅通,对发生的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到位处置并迅速报告情况,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妥善处理,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做出应有的贡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