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参编技术成果荣获 2021年度江苏省建设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2-01-13 10:18:21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由省供水中心主编、市自来水公司参编的技术成果《江苏省城市自来水厂关键水质指标控制标准》(DB32T 3701-2019)(以下简称《标准》)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建设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

QQ截图20220127101905.jpg

该《标准》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苏政发[2014]55号)文件精神,在现行国标GB 5749的基础上,对江苏省县级及以上城市自来水厂的出厂水水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水厂工艺过程水水质管控、出厂水和工艺过程水检测频次、出厂水水质检测合格率统计方法等内容作出了详细规定,为提升我省县级和以上城市自来水厂全流程水质管理的规范性,保障我省供水水质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市自来水公司将继续做好技术研究,积极参与各类技术标准、规程的编制,为提升供水行业的技术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