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敲警钟扬清风 守廉洁 过佳节
【发布日期: 2022-01-12 08:58:5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1月11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召开节前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亚军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故事展示了个别领导干部由于忘记初心使命而违反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最终受到严惩的典型案例。随后,夏亚军同志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市纪委监委公布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问题”,要求各级管理人员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筑牢纪律作风防线。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强调,各级管理人员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过一个廉洁、健康、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两节”期间,市自来水公司纪委将严格执行“清风行动”督查要求,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IMG_26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