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强化新入职保安培训 筑牢安全第一道防线
【发布日期: 2022-01-05 08:54:03 】【来源: 】【阅读次数: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保安队伍建设管理,切实提高安保人员业务技能水平与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相城水厂于近日邀请到了专业安防技术人员担任讲师,对厂内新上岗的19名保安人员进行岗位业务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中,讲师采取理论与实操、讲解与示范相结合的方法,就安保人员的岗位职责、保安行为规范、岗位纪律、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技防实操及应急处置程序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新保安开展了队列基础训练。

此次保安培训从日常实际出发,有效提升了水厂的安保水平,为保障春节期间安全供水筑牢防线。

相城水厂对新进保安进行技能培训12月29日%20(3).jpg 相城水厂对新进保安进行技能培训12月29日%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