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党支部开展“巧手传廉情,勤俭迎佳节”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05 08:52:0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12月31日,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党支部开展“巧手传廉情,勤俭迎佳节”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公司监察对象、集团纪委副书记顾娴虹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廉洁文化公开课《崇德重礼 德法相依》的视频,张雅茜和程琛杰为大家准备了配乐诗朗诵《廉》,监察对象分别进行了廉文感悟分享。

公司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张璐结合实际工作,为大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工作要求和节日纪律,要求全体人员时刻不忘守底线,廉洁过节防四风;集团纪委副书记顾娴虹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过节堤坝。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廉政剪纸,把廉洁寓于剪纸之中,通过中国传统的民间剪纸艺术弘扬党的廉政文化。

1.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