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联合苏水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抗寒保供调表演练
【发布日期: 2021-12-16 16:01:3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更好应对冬季极端天气,提高寒潮期间员工调表熟练度,近日,市自来水公司与苏水实业有限公司在姜家村基地联合开展“2021年抗寒保供调表演练”。

本次参与演练的施工人员共有242人,为保障疫情期间的人员安全,所有参与人员均提供了绿码。调表演练分为两轮,8人一组,每组组员手持移动设备,运用最新上线的智慧外勤系统填写新旧水表编号、读数等信息。演练第一轮,施工人员在设备上现场接收工单后,找到工单相应表位更换水表,完成后处置上报工单。演练第二轮,施工人员自开工单,完成调表及信息上报流程,并由“裁判”对工单完成时间、系统操作、调表熟练度打分,根据最终打分情况颁发相应证书。90-100分、80-90分、70-80分、60-70分别对应证书A、B、C、D四挡,对不满足抗寒保供抢修要求的人员,公司将继续加强培训,提高人员业务操作能力。经过本次演练,大大提高了数据录入的准确性。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施工人员的调表熟练度,增强了寒潮天气下的应急反应速度、处置水平,确保第一时间响应、最短时间解决,为保障冬季百姓用水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1%20-%20副本.JPG 2%20-%20副本.JPG

4%20(2)%20-%20副本.JPG 7%20-%20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