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参加抗寒保供工作联动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29 10:07:2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更好开展2021年度抗寒保供工作,近日,市自来水公司主动对接姑苏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区应急管理局,共同召开抗寒保供工作联动会议,姑苏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张、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万银、姑苏区各街道分管领、市自来水公司及有关部门出席。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纪永超针对今年抗寒保供准备工作,重点介绍了公司“预防为主、宣传为先”的应急处置原则以及水司与街道、社区抗寒保供工作联动方案(下文简称《方案》),提出今年抗寒保供工作与街道、社区联动协作的设想与要求,各街道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对方案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姑苏区住建委副主任张对水司今年的抗寒保供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宣传、普查、整改、沟通工作落实到位,结合《方案》对街道、社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抗寒保供工作关系到百姓民生问题,不可有丝毫懈怠;二是要与水司之间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在水司发挥专业主力军作用的同时,社区要积极发挥属地工作优势;三是要抓紧落实,双方对接的各项工作需尽快部署到位;四是要提前谋划,对社区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整治,做到心中有数。

接下来,市自来水公司将与各街道、社区联合协作,寒潮前做好宣传预防工作,寒潮期间共同维护好供水设施,全力保障居民冬季用水安全和稳定。

拍摄者:俞晓虹%20拍摄时间:11月24日.jpg  拍摄者:俞晓虹%20拍摄时间:11月24日_149562.jpg

拍摄者:俞晓虹%20拍摄时间:11月24日_149563.jpg  拍摄者:俞晓虹%20拍摄时间:11月24日_1495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