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工程设计咨询公司设计全过程管理一体化平台顺利验收
【发布日期: 2021-11-29 10:06:11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5日工程设计咨询公司顺利完成设计全过程管理一体化平台项目验收,系统通过设计全过程数字化管理,将业务生产、经营管理底层数据平台打通,更好提升设计全过程的生产效能,提升内部精细化管控。

本次验收围绕设计项目全过程管理、协同设计、个性化功能定制模块展开。上海金慧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钱飞对信息系统的实施过程、实施模块内容、取得的成效进行详细介绍。各部门梳理并展示了系统应用成果,目前实施模块包括市场经营管理、设计项目管理、项目群管理、CAD协同设计、数字化出版、档案管理等,最后集团信息中心代表对系统今后的管理和维保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设计全过程管理一体化平台将贯穿设计项目全生命周期,构建高效的数字化设计协同新环境,提高内部组织效率、设计管理效率及设计质量,实现设计业务的数据化、可视化,帮助管理者快速科学决策,助力实现苏水设计数字化转型目标。

QQ截图20211129100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