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开展关键岗位人员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1-11-29 10:01:0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19日至24日,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党支部针对公司各部门关键岗位员工分别开展了廉政谈话。

此次廉政谈话分四组进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组织和公司重要决策部署的情况,对履职中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点采取的防控措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为不同岗位的员工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多项廉洁从业建议和要求。

本次廉政谈话集中体现了公司教育在前、提醒在前、抓早抓小的廉政建设工作理念,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又一举措。同时,本次谈话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切实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风险防范意识,为公司和员工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廉洁保障。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