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水务集团外部董事赴排水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1-29 09:47:57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4日,水务集团四位外部董事孔华、顾庆平、朱建军、徐涛来到排水公司参观调研。市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四位外部董事跟随讲解人员实地参观了城东污水处理厂、运行控制中心和排水党建初心馆等区域,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流程、工艺、科研、党建工作,以及排水公司特色亮点工作。

交流会上,王炜董事长从公司简介、经费核拨、管网建管模式、“苏排模式”等四个方面向外部董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管理情况并就污水处理的工艺、达标排放、提质增效、智慧排水建设以及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外部董事对排水公司近年来党建、科研、工艺管理方面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新形势下排水事业需要关注的重点,以及 “十四五”发展的方向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

参观城东厂.jpg 参观运控中心.jpg

党建馆参观.jpg 交流座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