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两在两同”我先行 志愿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1-11-24 09:26:2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国际志愿者日宣传号召,落实“梦想改造+”、“民生助力”关爱帮扶政策,近日,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管网所、供水营业所联合团支部的志愿者们来到家住吴门桥街道的关爱对象蔡女士家中,开展用水安全检查及用水常识普及行动。

面对即将到来的寒潮天气,志愿者们发挥专业特长,对蔡女士家中的供水设施做了一次全面“体检”:检查水表井内防寒保护措施是否到位、管道保温套是否完好、用水压力是否达标、墙体是否漏水等。尽管现场并未发现任何用水异常情况,但贴心的“体检”服务却传递着苏水人特有的“服务温度”。在现场,志愿者们还向蔡女士及其家人介绍了冬季用水防冻措施,并宣传了公司的相关帮扶政策。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供水管网所、供水营业所联合团支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惠民 便民 利民”服务宗旨,努力为百姓解决用水困难,为公司供水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f83d88908aaf9cc63f136bc9dcef7f0.jpg 4fffe8d847511d732813fce45d7b875.jpg

166de28c7e24e5411118854ec112ac1.jpg ff3e2dc0ac09dea9e68ba05819b15b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