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结对共建聚合力 开拓创新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1-11-24 09:20:5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职工思想动态,激发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昆山张浦镇,与昆山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共同开展“共建促发展 携手共前行”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团员青年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员代表根据自身工作经验和专业技术,就供水信息化、供水服务、制水工艺、直饮水营销环境等主题深入交流、探讨。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青年团员亲切交流、相互学习,分享入职成长的心路历程,激励青年挑战自我、不断进步。现场气氛热烈,在交流中,团员青年们加深了了解,收获了友谊。最后,双方还现场开展了环保袋装饰活动,并对2022年共建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

下一步,双方团委将结合团员队伍建设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共享活动信息、共建交流平台,不断拓展团青工作新内涵。在活动中充分激发团员青年的活力和创造力,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开创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1122130138%20-%20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130132%20-%20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