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领导调研市自来水公司抗寒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6 09:09:07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5日,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隆赴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管网所、供水营业所开展抗寒保供专题调研,并实地考察高品质供水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陈隆总经理一行先后走访了新元二村、冰厂街和平江历史街区,详细了解了目前不锈钢立管改造与水管防冻保温材料配置的进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直饮水设施、智能水表的运行维护现状。

随后,陈隆总经理赴公司供水管网所、供水营业所召开抗寒保供专题会议,现场听取了公司抗寒保供预案专题汇报,并对目前存在的工作难点进行研究与部署。陈隆总经理要求市自来水公司深刻认识抗寒保供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坚持“宣传在先、预防在前”的原则,抓深、抓细冬季保供各项准备工作,为市民安全用水保驾护航,更好地展现国有企业服务民生的责任与担当。

DSC_0329.JPG DSC_0374.JPG

DSC_0383.JPG DSC_03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