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水量监测更智能 为民服务更暖心
【发布日期: 2021-11-12 12:57:1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自来水公司“苏水惠民”行动支部创新服务内容,推出系列关爱独居老人的便民服务措施,进一步扩大优质供水服务的覆盖面。

经过两个多月的实地调研,自来水公司共收集到790户孤寡老人信息,其中124户水表已更新为NB-IOT物联网新型水表。新型水表具备水量监测功能,可实时反应独居老人家中的用水情况,遇零水量或水量突增时,自动将信息反馈给街道和社区驻点人员,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上门查看是否存在漏水或用水困难等问题,并对需要报修的用户提供“预约式服务”。

 

下一步,自来水公司将继续利用智能化手段为居民的养老服务“赋能”,进一步扩大对独居老人的关爱覆盖面,以实际行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水量监测更智能 为民服务更暖心 (2).jpg 水量监测更智能 为民服务更暖心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