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排水公司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SDC28青年主题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12 12:46:3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青年职工的工作思想状态,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的信心,近日,排水公司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SDC28青年主题论坛活动。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平,水务集团团委书记、组织人事部主管曹雷及排水公司各支部青年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排水公司青年论坛 (1).JPG  排水公司青年论坛 (3).JPG

初心课堂环节,排水公司第二团支部书记张毅从学先锋树信念、学党史强信念、学技术提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榜样的力量号召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才能,为排水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排水公司青年论坛 (2).JPG  排水公司青年论坛 (4).JPG

青年座谈环节,来自排水公司各团支部的五位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感悟,并就公司发展、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导师项目阶段交流分享环节,导师代表许益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和青年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方法,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兼备的新时代治水人,随后两名学员代表就结对以来的工作体会进行回顾分享。

活动还对前阶段面向全体青年团员征集到的党建品牌LOGO的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各位设计者现场对作品的设计理念进行了阐述。

排水公司青年论坛 (7).jpg  排水公司青年论坛 (8).jpg

集团团委书记、组织人事部主管曹雷对排水公司团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排水团总支要针对青年人特点,结合青年职工特长,开展更多创新性活动,更好地引领青年成长成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断寻找新的突破,保持探索热情。

最后,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就青年成长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有成长目标,注重个人综合能力提升,努力成为多元复合型人才;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善于总结经验;四是要保持专注精神,主动适应变化,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