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自来水公司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1-11 17:00:1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职工个人成长,激发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近日,自来水公司团委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亚军出席。

会上,青年职工们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职业规划和成长历程畅所欲言。入职十年以上的职工代表分享了个人工作感悟和成长经验,鼓励新进职工直面挑战,主动寻找解决问题的途径;新进职工现场交流了轮岗实习经历,并围绕抗寒保供、高品质供水和智慧水务建设等重点工作表达了自己的工作见解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孙林忠同志勉励青年职工一是要注重知识的积累,养成持久学习的良好习惯,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养;二是要开阔胸襟,辩证看待工作中的得与失,以健康心态面对各类挑战;三是要提高独立思考的能力,锚定目标积极作为,为供水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自来水座谈会 (1).jpg 自来水座谈会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