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排水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1-11-11 16:40:0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近日,排水公司党总支举办专题宣讲会,特邀苏州市委党校教授余大庆作专题讲座。会议由排水公司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平主持,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文胜,各兄弟单位党务工作者,排水公司全体党员等60余人参会。

余大庆教授结合实际,围绕“砥砺奋进取得重大成就的五年”“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部分,对党代会报告中10个方面35项任务作了全面解读。他指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是苏州未来五年发展总的目标定位,作为国有企业在新的阶段要高品质高品位发展,党员干部发扬好“绣花精神”,不忘初心,守正笃实。 余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对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领会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王平主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此次学习,认真思考,深刻领会,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行动自觉,为奋力推进排水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排水学习十三次党代会 (3).jpg  排水学习十三次党代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