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领导实地考察自来水公司高品质供水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1 17:05:20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国忠带队实地考察姑苏区高品质供水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自来水公司、苏水实业公司领导班子随行陪同。

集团领导考察高品质供水 (5).jpg 集团领导考察高品质供水 (6).jpg

徐国忠董事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新元二村、冰厂街和平江历史街区,重点考察了高品质供水管道改造和水表智能化升级工作落实情况。新元二村和冰厂街高品质供水项目已顺利完成小区地埋进户管和不锈钢立管的改造,并同步推进水管防冻保温材料的包扎,居民入户水质得到进一步提升;自来水公司通过智能采集终端模块升级,对古城区内近6.5万户普通水表进行了智能化改造,并将积极打造智能服务及综合管理平台,实现停水通知、抢修信息、漏水预警、独居老人用水保障等各类服务信息的精准推送。

集团领导考察高品质供水 (1).jpg  集团领导考察高品质供水 (2).jpg

考察过程中,徐国忠董事长要求自来水公司要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高品质供水工作,逐步建立从水源地到入户水的全流程精细化运行、全链条协同管理、全生命周期安全保障的新型供水体系,为服务城市社会发展、营造舒心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供水服务。

集团领导考察高品质供水 (3).jpg 集团领导考察高品质供水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