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渔洋山泵房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全面竣工
【发布日期: 2021-11-02 15:25:21 】【来源: 】【阅读次数:

 渔洋山泵房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全面完成JPG1.jpg  渔洋山泵房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全面完成JPG2.jpg

渔洋山泵房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全面完成JPG4.jpg 渔洋山泵房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全面完成JPG5.jpg

为进一步确保取水环节安全稳定,提升原水系统抗风险能力,市自来水公司对水厂、泵房精细化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自今年6月中旬以来,公司先后开展了渔洋山泵房、金墅泵房环境综合升级改造项目,其中渔洋山泵房环境改造于近期顺利竣工。

本次渔洋山泵房环境综合升级主要包括厂区景观绿化升级、办公大楼综合改造、高锰酸钾投加车间、仪表间提档升级及泵房内部地砖更新等重要内容,大大优化了厂区及部分设备操作间的内部环境,排除了多项潜在隐患点,为实现泵房高质量运行奠定了扎实的硬件条件。

取水泵站担负着重要的供水职责,此次泵站改造项目进一步优化了取水过程管理,对市自来水公司保障供水安全,提高管理效能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