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升级智能IC卡 缴费灵活更快捷
【发布日期: 2021-11-08 15:24:0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实现水费缴费卡非接触式自助操作,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将原先功能单一、携带不便的纸质缴费卡升级为防水、耐磨的智能IC电子缴费卡,方便市民快速查询、缴纳水费。

经供水营业大厅服务人员的不断调试,目前IC水费缴费卡内的数据已可与营销综合管理系统内部对接,实现卡内基础数据的读取、写入、打印。自助一体机上涉及用户查询条件的输入位置也都增加了读取IC卡的相应功能。市民在使用IC缴费卡时不再需要输入户号,只需将智能缴费卡靠近自助一体机读取区域,便可显示水费信息和预存情况,还可办理各项用水业务,减少用户排队等待时间,大大提升了柜台服务效率。

用户体验是检验服务质量的重要标准,市自来水公司将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智能、便捷、高效的供水服务。

升级智能IC卡%20%20缴费灵活更快捷2.jpg 升级智能IC卡%20%20缴费灵活更快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