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两在两同”建新功 践行宗旨办实事
【发布日期: 2021-11-01 15:12:3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在为民实事中走深走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民服务的工作实效,高铁水务公司依托“水管家行动支部,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全面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倒排工期推进高品质供水试点工作10月,召开专家论证会,确定环秀湖花园一期、圆融广场两个已建住宅项目采用“活性炭+超滤”组合工艺,全面提升供水水质;嘉旭新建住宅项目采用“纳滤+超滤”组合工艺,达到直饮标准。邀请苏水设计院、苏水实业、设备厂家开展工程例会,讨论设计方案,制定施工方案,落实现场协调问题,统筹推进项目实施。中铁圆融项目已进场,目前处于直饮水管路铺设阶段。环秀湖花园一期、圆融广场、嘉旭下月准备进场实施,力争年内完成设备、管道安装。君地酒店、紫光大厦、苏大实验学校、室外公共直饮水项目也已完成方案设计。

紧扣目标,推进区域供水设施改造。结合年初抗寒保供暴露的问题,按需求、有重点、分步骤进行老旧管网改造及水表更换10月开展渭北花园供水管道改造,预计更换口径DN20——DN80管道1200米,共计投资25万元。截止目前公司累计更换小口径水表7717只、大口径桥管7座、管道12.5公里,投资金额346.36万元。

主动服务,深化水管家服务品牌。10月14日组织党员走进相城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检查院区管网、消火栓等供排水设施情况。10月26日组织党员走进渭塘骑河过渡房,为小区老年人检查水龙头、马桶等供水设施。公司主动对接社区,了解管网现状,提前开展抗寒保供准备工作,目前保温水表2240只,保温管道430米,预计11月下旬完成全部保温工作

惠民生是践行“两在两同”的重要出发点和落脚点高铁水务公司将始终坚定信心不松懈,迎难而上不叫苦,担当作为不畏缩,围绕贴近民生需求,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打通供排水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