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江苏省城镇供水安全保障中心赴市自来水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0-28 15:04:34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6日,江苏省城镇供水安全保障中心主任徐建一行莅临公司开展调研,苏州市供排水管理处处长刘锦星,苏州苏水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玲瑚,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钱勇,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福春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徐建主任向市供排水管理处、市自来水公司、苏水环境监测公司介绍了江苏省城镇供水安全保障中心的发展历程、工作目标和本轮调研的主要目的,听取了市自来水公司在供水生产、服务保障、人员结构、管理模式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在“十一五”至“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省、市级科研项目中所取得的技术成果。

随后,徐主任一行现场调研了金域平江二次供水泵房、公司中试基地及苏水环境监测公司供水实验室,要求市自来水公司进一步强化供水水质保障和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不断增强中试基地和水质检测能力建设,为江苏省供水行业的技术发展和民生保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IMG_2370.JPG IMG_2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