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不忘初心解民忧 抢修供水送温情
【发布日期: 2021-10-28 15:02:17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保障中心收到一面夏家桥小区物业送来的锦旗,上面写有“不忘初心为人民 抢修供水送温情”,以表达小区居民对公司及时排忧解难的感激之情。

受10月10日暴雨影响,夏家桥129号小区公共用电配电房突发进水,小区二次供水泵房因公共配电被切断而停运,部分居民日常生活用水受到影响。公司保障中心接到小区物业求助后,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抢修。由于小区配电房无法及时恢复供电,抢修人员当即启动“泵房失电应急供水预案”,调派应急发电车到达现场,通过紧急调试,小区高层应急供水得到了全面恢复。此次应急处置速度得到了夏家桥小区居民、物业及业委会的一致认可。

今年以来,公司生产处与保障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持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将供水保障工作做深、做细,以有力举措推动用水保障、服务工作取得实效,切实保障苏城居民用水安全、稳定。

不忘初心为人民、抢修供水送温情%20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