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翰墨影韵书华章 开展廉洁书画摄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08 16:19:07 】【来源: 】【阅读次数:

    挥毫致百年,光影谱华章。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涵养廉洁文化,以艺术的形式弘扬清正风气、传递尚廉风尚,近日,集团纪委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征集以“夏荷扬清波 廉意书华章”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近6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1.jpg

    学党史、明初心,濡墨抒情、光影示廉,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是集团打造“水清莲洁”廉洁品牌的一项重要内容。经各单位的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征集作品近80幅,如《沁园春·雪》《张之才不愧苍天不负民》《清远荷香》《清廉若水》《莲与廉》《一茎莲花,一品清廉》等艺术特点不同作品多角度展示了忠诚为党的壮丽华章,全方位体现了廉洁文化的生动内涵,充分表达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对廉洁之风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2.jpg3.jpg

    以书画传情,以摄影传廉,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书画摄影艺术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润物无声的影响力、沁入心灵的感召力。下一步,集团纪委将开展书画摄影作品评选和展示,进一步发挥廉政文化教育、熏陶作用,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