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历史警钟长鸣 廉洁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 2021-09-03 15:08:5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强化国有企业管理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有效落实,8月31日上午,市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以“历史警钟长鸣 廉洁你我同行”为题,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工作小组、纪检监察网络小组全体成员及重点岗位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王炜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历代监察制度及机构的由来和发展”、“监察机构的存在以及警钟长鸣的意义”、“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自我要求”等三个方面授课,并结合视频《带你了解监察法》及大量生动案例,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她指出,廉洁自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有底线,不越红线,确保个人党风政风不出问题,以良好的作风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这堂廉政党课,受益匪浅,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今后工作中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强化廉政意识,坚持廉洁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DSC_0375.JPG111.JPG DSC_0370.JPG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