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胥江水厂开展污泥板框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7-25 15:21:23 】【来源: 】【阅读次数:

今年6月以来,市自来水公司胥江水厂不断推进污泥脱水车间板框机改造项目。目前,该项目基础建设和设施设备已具备运行条件,为确保污泥板框系统顺利投入运行,近日,市自来水公司胥江水厂组织相关职工进行了全面的理论及实操培训。

胥江水厂开展污泥板框系统培训JPG1.jpg  胥江水厂开展污泥板框系统培训JPG2.jpg

板框机生产厂家委派专业工程师,从污泥板框机整体结构、工作原理、巡视要点、故障分析排除等方面为水厂职工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培训过程中,职工们仔细听讲、踊跃提问,基本掌握了系统运行原理及污泥板框机启停操作要领。胥江水厂还将于今年7月底开展相应的考核,进一步巩固职工所学的理论和实操知识。

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胥江水厂职工的业务技术能力与应急处置能力,为污泥板框系统的顺利运行打下了扎实基础,有效保障了今夏高峰供水期间的生产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