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副总经理王意宏赴市自来水公司 调研“企业技术研发及其应用”
【发布日期: 2021-06-17 10:02:31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意宏赴市自来水公司调研“企业技术研发及其应用”工作开展情况,公司总工办主任张雪、生产处处长李新华及相关技术骨干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王意宏经理与各代表交流了有关科研选题、科技创新、工作推进和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现状,并就公司目前在技术研发和实际运用中存在的痛点、难点进行细致探讨,他强调:科研及技术创新应紧贴公司的行业特征,工作中应明确工作定位及目标,努力搭建前沿技术与生产经营应用间的桥梁,营造更经济、更高效、更先进的科研氛围,共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此外科研工作应坚持“以我为主”的发展理念,让公司员工参与并引导开发工作,培养与锻炼员工队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会议最后,王意宏经理表示:市自来水公司要持续增加技术研发工作的边际效用,提供并培育技术人才的培养土壤,切实培养出一批企业急需的高技能人才,促进公司业务水平与管理能力不断提升。

333.jpg 444.jpg

111.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