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推进对标世界一流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专项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6-29 17:30:59 】【来源: 】【阅读次数:

62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有序高效推进集团对标世界一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具体工作,集团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5M6A3894_副本.JPG

会上,编制单位德勤公司详细介绍了集团“十四五”规划(初稿);参会人员聚焦规划中的企业愿景、总体战略定位、业务战略目标、战略保障途径等方面开展交流与探讨。集团投资发展部汇报了集团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具体工作任务、进度安排及今年完成情况。

5M6A3893_副本.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国忠强调,集团上下要脚踏实地,志向高远,自觉打破自家“一亩三分地”的思维,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为集团未来五年发展指明方向的重要意义,总结好以往工作经验,立足于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重点工作、城市居民生活需要、产业发展方向、企业核心竞争力等各项能力提升,确定新一轮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确保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圆满完成;要高度重视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确定每项工作的责任单位或部门,及时跟踪完成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制定的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