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参加姑苏区葑门街道安全发展城市创建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6-28 14:04:1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科学谋划工作方案,近日,姑苏区葑门街道召开“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市自来水公司应邀参加。

会上,市自来水公司代表首先就风险排查、职工安全培训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向市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同时就下一步即将开展的“政企联合应急救援合作”、“辖区各单位联合专家检查组互查与交流学习”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最后,市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指出: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是解决安全领域突出问题的根本途径,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迫切需要,也是实现江苏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重要举措。街道与辖区单位要进一步以示范创建为有利契机和重要抓手,多措并举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提升苏州市整体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