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上门服务解难题 帮助居民无小事
【发布日期: 2021-05-30 09:18:51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开展职工常态化进驻八大街道的供水服务工作,加强对老旧小区用户的走访,为居民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家住仓米巷1号2幢402室的张大爷向西美社区的街道管理员魏师傅反映,他们家因供水方式改为直供水,室内水箱废弃,但一直没有拆除,不仅占用了较大的空间,而且夜晚管道里“滴滴答答”的水声十分影响老两口的正常休息,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他希望通过魏师傅将这一情况反映到自来水公司,帮他解决这一难题。

公司接到申请后立即派职工上门检查,发现该住户室内的不锈钢水箱原产权属于苏州建筑设计院,废弃后原产权单位已不能提供相关服务。由于水箱较大,拆除起来有一定的困难,工作人员做足准备后采用气割的方式将其切成了小块,最终成功拆除。老两口十分感激,对公司“惠民、便民、利民”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

下一步,市自来水公司将持续推进街道供水服务工作,耐心倾听用户诉求,进一步拓宽便民渠道,为居民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