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以训促练强素质 提升能力保平安——市自来水公司胥江水厂开展安保反恐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6-07 09:07:3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市自来水公司员工反恐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10日,在公司安全管理处指导下,胥江水厂对全体保安人员组织开展反恐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胥江水厂安保负责人通过PPT讲解和播放科普视频的形式,带领保安队伍学习了《反恐怖主义法》重点内容,并进行了“反恐怖主义法知识试题”测试。随后,在门卫室,保安人员逐个进行监控录像回放、撤防布防等常规技防测试,要求在3分钟内调取指定时间的录像视频。最后,保安人员复习了盾牌及钢叉的动作要领,并现场进行对抗练习。

通过此次反恐专项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安保队伍的业务能力,持续增强了市自来水公司胥江水厂保安人员“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保障安全供水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