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苏排传承 求实创新
【发布日期: 2021-05-15 09:03:34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8日,排水公司在30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书记项目人才培养评估会暨第二期导师签约仪式。市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黄继会,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平以及两届“导师制”师生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组织人事处处长徐菲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公司的人才培养和教育培训情况及首期导师制人才培养工作。在一年的结对培养过程中,导师们本着“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的精神,在传承经验的同时,不忘传承企业精神、企业文化,营造了和谐、成长、创新的良好氛围;学员们刻苦钻研,学以致用,综合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导师代表翁佳、学员代表杨婷、张天帅分别跟大家分享了一年来的结对培养心得和经验。

2021年,公司继续通过网上投票的形式,由员工和导师进行互相选择,最终选出6组“导师制”师生,大家佩戴着“苏排传承”的徽章轮流上台完成了第二期“导师制”签约。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作总结发言并对新一届“导师制”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要求:各位导师要加强对青年人才的业务指导和思想引领,做好青年学员的引路人,切实研究解决青年学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青年学员要提高站位,开阔思维,自觉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专业能力,掌握新业态、新技术,提升自身竞争力,努力成为一名跨领域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