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市排水公司组织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发布日期: 2021-04-28 17:41:3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提升党员的党性,加强党员的坚定意志,近日,市排水公司组织党员及干部职工观看生态文明电影《郭富山》。

《郭富山》这部影片主要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为响应毛主席“绿化祖国”“消灭荒山荒地”的号召,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进行荒山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

观看影片后,大家被郭富山“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触动,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非常的有意义,电影《郭富山》让我们看到了一位普通农民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看到了“愚公移山”的精神与一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情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郭富山同志为榜样,切实改进提高工作,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使自己的工作不断进步,并持续深入贯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忘排水为民初心,推动排水工作再上新台阶。